新浪山东 资讯

银座幼教与市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共同举办济南市首批"我爱读经典"公益研学联络站授牌仪式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9日上午,由银座幼教和济南市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共同主办的济南市首批“我爱读经典”公益研学联络站授牌仪式于济南府学文庙举行。济南市文物保护利用中心主任吕志勇,银座幼教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霞,银座幼教党委委员、副总园长王希出席仪式。

袁霞在讲话中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传承与发展的根本。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能帮助少年儿童建立以孝悌对待家人,以诚信对待朋友,以道义对待取舍,以仁爱对待社会,以厚德对待万物,并以“慎独”之心保持其质朴的生活态度。今后,银座幼教将以成为济南市首批“我爱读经典”公益研学联络站为契机,继续秉承“办中国式幼儿园,育国际化小公民”的企业愿景,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拥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和未来思维的现代中国人。

王希与吕志勇签订共建协议。

各位领导向银座幼教首批“我爱读经典”公益研学联络站授牌。

随后,到场的幼儿及家长们开展2023年银座幼教毕业季传统文化研学活动。

银座幼教首批“我爱读经典”公益研学联络站的10所幼儿园园长、部分幼儿及家长参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