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滨州医学院省派驻村工作队队员获记功表彰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7日,科产教融合与小麦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山东齐河召开。会上,由山东农业大学、德州市人民政府、齐河县人民政府三方共建的山东农业大学德州(齐河)小麦产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近日,中共单县县委、县政府,成武县委、县政府印发表彰决定,分别给予单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成员、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伊鹏,武城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成员、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招投标办公室科员李文广记三等功表彰。

两位同志自驻村以来,在加强帮扶村党组织建设、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规范乡村治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抓好疫情防控、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明确工作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细化推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抓党建促发展,破难题办实事,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坚实保障。

两位同志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托学校、医院资源,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送政策、送技能、送关爱。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与帮扶村干部群众一道为疫情防控构筑起“红色安全屏障”。两位同志坚持吃住在村、舍小家顾大家,以坚强的党性觉悟、朴素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帮扶工作业绩,树立了我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了滨医智慧和滨医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