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园一企业获批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3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山东海泰高温材料有限公司荣誉登榜,这是该公司继获批2022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后又获得的殊荣。

4月2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3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山东海泰高温材料有限公司荣誉登榜,这是该公司继获批2022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后又获得的殊荣。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是鼓励中小企业在高精尖产业领域精耕细作、引导提高创业创新水平的重要手段,是推动中小企业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实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

截至目前,科技园已拥有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家山东省“瞪羚培育”企业。下一步,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为园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助力园区企业加速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