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五届“星耀杯”研究生篮球赛举办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1日,由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研究生处团总支、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星耀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副校长金锋出席并颁奖。

5月11日,由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研究生处团总支、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星耀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副校长金锋出席并颁奖。

第五届“星耀杯”研究生篮球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35支队伍、260余人参赛。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基础篮球”队、“啊对对对”队分获男、女组一等奖。

本届“星耀杯”篮球赛恰逢五四青年节和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旨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的青春活力、竞技魅力和拼搏精神,让更多的研究生走出实验室、走出临床科室、走进运动场,在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同时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及团队协作能力,发挥了体育育人作用,促进了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