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理工大学一项目入选国家级人才2023年高级研修计划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的“企业工程师创新能力提升及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题项目位列其中,实现了山东理工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零的突破。山东省共有8个项目入选。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的“企业工程师创新能力提升及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题项目位列其中,实现了山东理工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零的突破。山东省共有8个项目入选。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人社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而持续进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企业工程师创新能力提升及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主要针对新旧动能转换生产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副总、技术骨干、研发工程师、高级技师、管理人员及技术工人等开展创新方法培训及高价值专利培育,提升其创新能力和高价值专利布局、高价值专利挖掘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人社部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培训,优化师资配备和课程体系,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