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中医药大学“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举行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2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勇担当”——“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校长李可建出席活动并颁奖。

5月12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勇担当”——“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校长李可建出席活动并颁奖。

大会表彰了护理学院获省级以上奖励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十大优秀学生以及护理技能操作大赛优秀带教老师及获奖学生。

护理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专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护理人才的培养做出展望。护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全场护理人员进行宣誓,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会后举行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勇担当”——“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演出抒发了护理学院青年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期盼,展现了山中医学子努力奋斗和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他们肩负起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使命的勇气和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优异成绩推动护理专业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团委、研究生处、中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护理学院师生代表700余人参加大会并观看文艺汇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