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国旗护卫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现场展示活动荣获一等奖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23日至25日,山东省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现场展示活动在临沂大学举办,济宁学院国旗护卫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活动团体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来自省内40所高校代表队的800名参赛队员、领队、指导教师,共计3000余人参加交流展示。

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活动于3月份启动,收到活动通知后,济宁学院国旗护卫队选拔出16名队员组成参赛队伍,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136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济宁学院国旗护卫队奋勇争先,以规范的动作,意气风发的精气神赢得了评委和兄弟院校国护队的称赞,最终在40支决赛队伍中成功斩获山东省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活动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济宁学院学子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品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济宁学院国旗护卫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