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就选山东”2023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政法学院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30日上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政法学院承办的“就选山东”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省会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山东政法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在山东政法学院东操场成功举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一行到现场调研指导并开展就业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祥云、校长吕涛、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海升及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38家律师事务所、山东黄金集团、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地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等160余家省内外知名单位参加,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法律、金融、外贸、教育、传媒、信息技术等多个产业领域。为满足学生多途径升学就业的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政策解读,本次招聘会特设就业创业政策专区、留学政策服务专区、征兵入伍政策专区、“青鸟计划·引凤还巢”专区、历下人社服务专区等5个专区;并邀请山东省教育电视台《职面未来》栏目组在现场直播带岗,实现学校师生和用人单位深入互动,线上线下招聘同频共振。招聘会现场火爆而有序,参会学生达6000余人,会后用人单位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在就业洽谈室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双选会是山东政法学院积极响应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万企进校园”和春季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后续还将持续举办多场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