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与梁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上午,济宁学院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梁山县考察交流,并与梁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梁山县委书记谷永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刚,县委副书记张修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芬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谷永强代表梁山县县委县政府欢迎杨天梅书记一行的到来,并对济宁学院给予梁山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梁山县的历史沿革、优越的地理位置、特色产业发展、航运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非常高兴与济宁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与学校在专用汽车制造、港航物流、文旅、农业、党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梁山县经济、文化发展。

杨天梅代表济宁学院向梁山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济宁学院扎根济宁大地办教育,服务济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学校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电气工程、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工程、电子商务、师范教育等多个专业,与梁山县专用汽车、教育服务、稀土新材料、港航物流、绿色食品等产业为支撑的产业体系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校地校企人才共引共享、人员相互挂职、专业培训服务、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共管、共享、共赢。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与梁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观了梁山港,听取了关于梁山港建设、功能、运营等情况的介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