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教坛花开 “研”途共赏--巨野县永丰办站前小学迎来第三合作区首次区域教研和观摩活动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光无限好,教研正当时。为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业务素养,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更好更快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22日菏泽市巨野县第三合作区第一次区域教研和观摩活动在永丰办站前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与站前小学的“半日教研”活动相融合,分三个环节。首先是二年级的王凤松老师进行的精彩的课堂展示,王老师引课自然,语言亲切,课堂环节环环相扣,将简笔画融入教学,使学生们入情入境,达成了较好的课堂效果,也得到了前来观摩的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永丰办中心校副主任冯建洪和学校校长伊士涛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书法室、美术室、科学实验室、工笔牡丹画室、阅览室等设施齐全的功能用房,并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站前小学校长伊士涛就学校“半日教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详实的汇报与分享。

教育因交流更精彩,课堂因研讨更完美。本次区域教研和观摩活动加强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区域教研活动为契机,相互切磋,团结协作,在教研的道路上共同探究、共同成长,让教坛之“花”绚丽绽放。(菏泽市巨野县永丰办站前小学 程雪霞 徐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