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济宁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为加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山东省教育工委对全省教育系统各单位2022年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通过总结自评、材料审核、考核赋分,结合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情况,确定了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全省共有13所本科院校获评优秀档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全面落实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通过建立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管理制度,有效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展。学校实时调整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完善了智慧校园建设顶层设计,修订了《济宁学院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加大技防投入力度,协调部署WAF、日志审计、堡垒机、数据备份一体机等网络安全设备;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及培训活动,在省教育厅组织的攻防演练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圆满完成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做到了发现风险清零,网络安全稳定。

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经验,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服务意识,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