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市历城区组织开展2023年“走青春路 做育花人”主题教育活动理论测试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第十六届“走青春路做育花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历城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团结带动全区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日前,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历城区双语实验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历城区“走青春路 做育花人”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区教育体育局团工委、教育科与学前教育科、教育工会等部门共同参与考务工作。通过基层选拔,来自全区177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理论测试。

历城区青年教师们严格要求自我,从候考到进入考场做到了有序、安静、高素质。

作为“育花人”要做到育人先育己,考场外整齐的物品摆放,在细节中彰显点位管理的育人魅力,透露出历城教育育人育心深入人心。

理论测试开始前,区教育体育局团工委书记刘燕做了考前要求,严肃考风考纪。

测试现场,各参与教师仔细审卷答题,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历城区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将根据理论测试成绩择优进行第二轮面试答辩。 

接下来,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此次“走青春路做育花人”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青年教师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增强创新精神,提升综合素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积极投身济南教育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