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超燃!青岛理工大学女篮三连冠!

近日,第二十五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一级、二级联赛顺利落下帷幕,青岛理工大学女子篮球队成功卫冕,蝉联 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二级联赛冠军,并实现省三连冠。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体育界顶级业余联赛,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本次CUBAL联赛于山东青岛举行,在体育教学部董大勇老师的带领下,学校女篮克服集训时间短、比赛密度大的困难,充分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越战越勇,最终总决赛以32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再次卫冕山东省冠军,并获得代表山东省出征CUBAL全国赛的唯一资格。

本次联赛,队员刘钰青,覃海涛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教练董大勇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女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学校男篮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学先后出台《青岛理工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教育实施方案》《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体育教学部集中优势力量,着力打造女篮、男排、啦啦操、田径等学生运动队建设,发挥体育骨干带动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学生体育运动动力,体育育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接下来,学校女篮将全力以赴,积极备战CUBAL全国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推进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