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政法学院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斌、副校长胡晓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斌主持。

赵斌指出,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全校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共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安全的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特别针对今年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同心协力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动力。

胡晓清就如何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使命感;强化阵地建设,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树牢安全意识,持续用力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强化底线思维抓安全,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在网信工作中的职责分工、任务要求,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加快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徐廷明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汇报学校2023年度网络安全工作方案并通报2022年度网络安全事件情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