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卯”足干劲勇担当,“兔”飞猛进新征程——济钢高中高二级部召开2023年全体教师会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虎别腊月,兔迎新春。2月3日上午,济钢高中高二级部召开了2023年全体教师会议,总结回顾上学期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正式开启新学期奋进征程。会议由校长助理张振春主持。

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根本。教学管理部(高二)主任刘希臣首先向高二全体教师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其次全面盘点了线上教学期间的工作亮点和突出成绩,并提出改进方案,制定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开学考试、本学期5次重要考试及时间节点,备课组长会议、学困生尖子生辅导、五大学科竞赛及与综评有关的竞赛等工作事项;最后强调教师要“全员全面育人”,团结一致争取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学生发展部(高二)主任高致强首先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主要是师生进行健康检测,建立数据跟踪机制,做好开学保障。同时为全体教师解读处理预案,保障新学期顺利进行。接着对在疫情严峻形势下,支持学校、级部工作参加学考和研究生考试监考的16位老师们表示感谢,他们分别是张振春、聂强、刘金鹏、范昱良、刘玉娟、杨印党、田连新、程志强、曲林、刘洪恩、席传杰、张丽曼、窦茂月、刘来宝、陈海晶、程轶。最后指出班主任要格外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优化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卯”足干劲勇担当,“兔”飞猛进新征程。张校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新要求。全体教师潜心教研、专心教学、倾心奉献,于新学期立足新起点,革新目标,奔赴新征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