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践行AI在舜耕,助力和谐向上——济南舜耕中学工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工会组织建设,积极落实上级关于工会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2月3日上午,济南舜耕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换届大会由赵小亮主持,首先由工会副主席王勇总结上届工会工作,接着由学校领导向上一届工会委员和组长颁发纪念奖杯,然后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最终王勇等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大会最后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杨国营同志讲话,杨校长首先对上届工会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其次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主动为教师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把工会建成快乐、和谐的职工之家。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工会队伍建设,激发教师们的工作活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展望未来,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新起点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践行AI在舜耕,助力和谐向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