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医药学院获批淄博市科普专家工作室认定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从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科技局下发的《关于命名第一批淄博市科普专家工作室的决定》(淄科协发〔2023〕1号)文件获悉,齐鲁医药学院获批认定2个科普专家工作室,1个科普专家工作室培育对象。

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孟永亮老师负责的齐鲁医药学院孟永亮医疗健康科工作室、口腔医学院谈利老师负责的谈利口腔健康科普工作室被认定为科普专家工作室,基础医学教学部王明波老师负责的王明波应急救护科普工作室被认定为科普专家工作室培育对象。此次认定的工作室为淄博市第一批科普专家工作室,共认定45个专家工作室,认定期 3 年;19个科普专家工作室培育对象,培育期1年。

下一步,齐鲁医药学院将继续坚持科学性、公益性科普原则,充分发挥工作室阵地和团队协作优势,利用好学院医药资源,推动医药资源科普化,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打造新时代科普文化品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