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医药学院在2022年第二届“山青之星”山东省青少年风采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2022年第二届“山青之星”山东省青少年风采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齐鲁医药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14项。    

据悉,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比赛的主要包括钢琴、舞蹈、国际语言口语、山东手造创新等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50000余名选手参赛。

齐鲁医药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的选拔和上报工作,在上半年获奖13项的基础上,下半年再次推送20余件优秀作品参评,并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齐鲁医药学院将不断丰富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形式,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