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竟然又上新了,你心动了吗?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们,提升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体验,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的重点关心下,在综合保障处的积极努力下,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浴室终于重装升级成功。新浴室到底如何?请随我来!

粉蓝温馨小提示:吹走冬日的小寒冷,每个空间都是独立的,忙碌的一整天,在沐浴中完美结束。

白色瓷砖在多层次,灯光的照射下,简约又不失高级,每一个小空间独立且干净,让沐浴成为享受。

宽大而明亮的镜面映照了沐浴后的脸庞,吹风机带来的暖流像一泓汩汩的清泉涌进了心里。

绿意的点缀又增添了一丝温暖,每个恰到好处的细节,都能感受到暖暖的爱意。

崭新的橱柜敞开怀抱,慷慨的展示自己的空间,使沐浴时光变得轻松而愉悦。

同学们有话说~

@桔梗 文管系

新增加的隔间真的满足了我的期待!互相分开的空间方便了大家,不用担心碰到对方了,真的很难不去心动!为济职点赞!

@李同学 建筑系

不得不说,有绿色的植物添加进来之后,看着这生机勃勃的样子,觉得一整天的辛苦都没什么了。

@锦鲤是锦鲤 电子系

为“小心脚滑”点赞!天气一冷瓷砖上只要有水,一个站不稳就会摔倒,新添加的这个温馨提示真的帮助到了我!而且镜子真的很大!看着很舒服,真的喜欢!

@信鸽  外国语系

不能不支持!自动感应柜门真的好好用,以前手动开的时候老觉得麻烦,新改造的这个真的方便了好多,好细心的照顾到了我们每一个人!夸夸济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