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重磅!滨州医学院位列软科2022中国大学医科实力百强榜单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11月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中国大学医科实力评级”。中国大学医科实力评级的对象为所有被纳入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高校。医科的范围包括医学门类的10个学科。

其中软科2022中国医科实力百强大学分为两档:

●软科中国医科实力A+大学:医科实力全国前20名(相当于医科领域有得分高校的前2%);

●软科中国医科实力 A 大学:医科实力全国21~100名(相当于医科领域有得分高校的2%~10%)。

滨州医学院位于软科中国医科实力 A 大学的行列中,总排名为87!

中国大学医科实力评级的对象为所有被纳入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高校。医科的范围包括医学门类的10个学科,具体如下:

中国大学医科实力评级包含学科规模、学科实力、学科精度、高端人才、科研项目、重大成果、学术论文和科研平台8个维度,21项指标。中国大学医科实力评级依托大360度数据监测平台的大数据支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