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政法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纪念第九个“烈士纪念日”,迎接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9月30日清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国庆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斌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海升在仪式上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仪式。

清晨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并唱国歌。

蒋海升在仪式上讲话,对山政学子提出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报国作为毕生志向。同学们应传承共产党人的伟大理想,树立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强国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二是要锤炼品德修为,涵养砥砺奋斗的时代品格。同学们要明辨是非曲直,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永葆奋斗精神,通过不懈奋斗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同学们要自觉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责任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山政学子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以青春之名,谱写时代华章》,表达山政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学生代表孙煜竺同学发言,号召广大山政学子心怀梦想、踔厉奋发,做让党放心的忠诚青年,做让人民赞许的热血青年,做党和国家事业需要的有为青年。仪式在全员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全体山政人衷心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