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录取工作稳步进行!山东政法学院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25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学校党委书记张祥云、校长吕涛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调研了录取工作流程,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进展情况、已完成录取省份批次的生源情况及录取通知书准备情况等详细汇报后,校领导对学校近年来生源质量稳步提高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张祥云强调,生源质量是考生、家长对学校近年来整体工作认可的显性指标,也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有效的体现。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莘莘学子切身利益,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在录取过程中必须慎之又慎严肃对待,切实把招生录取工作做细做实。录取结束后,招生就业处要运用系统思维、综合研判录取数据,形成科学的数据分析报告,反馈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来,形成良性循环;要提前谋划下一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把握工作的连续性、节奏感,突出重要时段;要拓宽招生宣传思路,扩充招生宣传队伍,做精做细招生宣传材料,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吕涛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和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招生部门扎实工作、依规依策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好评,并要求深入总结分析录取数据,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参考依据。

学校分管领导、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据悉,2022年山东政法学院在1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录取本、专科新生2980人,目前已完成14个省份、批次的录取工作,生源质量较往年稳步提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