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先睹为快!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来啦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万众瞩目的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来啦!和新浪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2022版录取通知书,命名为《瞰·理工》,通知书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封套、含个人录取信息的通知书内纸。

本次通知书设计理念以瞰校园,瞰历史、瞰精神为展示载体,让广大新学子能够通过一份通知书,初识青理工,品读青理工独特的文化特质。

录取通知书封套

封套整体采用三开合设计,在满足装嵌纸质通知书功能同时,封套的开启过程,寓意着2022级新生即将开启大学新生活的大门。

封套主色调选用庄重的理工红,红色寓意着喜庆和吉祥,代表着学校为我们的新学子喝彩和祝福——祝福他们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封一、封四以水墨羽化形式放置嘉陵江路新校区航拍照片,以全新的俯瞰视角,在蓝天白云之间,为你展开一幅画卷,让你瞰遍青理工的山水校园风貌——2021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及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青岛理工大学顺利实现了新校区战略转移这一宏伟目标,在这里,有宽大明亮的教室,设施完善的现代化的公寓、网红餐厅……

封面右手为侧折套,以刻度尺为创意,展现了学校近70余年的发展历程,瞰懂青理工悠久的办学历史;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伴随着录取通知书,我们的青理新学子也共同融入了青岛理工大学的历史长河,愿你成为这历史天空中最耀眼的那颗星辰。

封套内页展示了校徽、理工校训、理工精神,以及作为新校区地标建筑的图书馆描线图案,图书馆象征着知识与积累,祝愿我们的理工新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

录取通知书内纸

通知书内纸采用特种纸烫金及印金工艺,嵌于通知书封套内部。封面最上方的主标题“青岛理工大学”校名中英文及“录取通知书”中英文字样采用“烫印压金”工艺。上侧底纹为祥云图案,寓意吉祥。底部底纹为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鸟瞰图线稿图。正文部分为打印版个人录取信息,校名印鉴及校长签名。整体图案使用专色印金工艺,寓意“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使得本录取通知书更具收藏和纪念意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