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商院:张志东出席2022年中国高教学会职教分会商科高职院校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研讨会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商科高职院校东中西部的合作与教育帮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3至5日,2022年中国高教学会职教分会商科高职院校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出席并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双高计划”引领学校跨越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张志东从构建“四纵五横”党建工作体系,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分享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经验做法,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张志东还主持了部分会议议程,并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和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对研讨会作了总结。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主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61家院校和企业,共150名嘉宾参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