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9日至21日,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371名志愿者圆满完成本次峰会疫情防控、嘉宾接送、会务保障、媒体宣传等三十余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志愿者招募选拔中,同学们克服期末复习时间短、学习压力大等因素踊跃报名,最终选拔出371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本次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中,他们用热情的微笑、忙碌的身影和规范专业的服务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以自信、细致、专业的志愿服务赢得了参会嘉宾及诸多媒体的广泛赞誉。

国际贸易系2022届应届毕业生徐永平: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我得到了锻炼,更开阔了眼界和视野,也为我即将踏上祖国西部开展基层志愿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国际贸易系2020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学生马贤瑞:作为志愿者站在这里,我们代表了青岛的国际城市形象,很庆幸自己能有机会参加这样高规格的大会,不仅锻炼了自己,更开阔了眼界。

商务外语系2021级西班牙语学生马琛:本次峰会志愿服务我收获了很多,作为志愿者微笑是我们最好的名片。

商务外语系2020级商务英语学生袁梓晴:本次志愿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关注峰会、了解峰会的机会,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将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发展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一直把志愿服务作为落实劳动教育和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平台,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青年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依托学院外贸、外语、外运、外包为主的鲜明的“外”字办学特色,活跃在APEC会议、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庆祝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中。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当好东道主,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世界展示了青岛的热情与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