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喜报!青岛理工大学新增16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青岛理工大学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34个专业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个。

新增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

新增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

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和特色导向,统筹好三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支持措施,持续加大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快速提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