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师大与日照市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日照市2022年山东师范大学教育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1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与日照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清湖校区树蕙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洲雁、日照市委副书记王新生参加活动并分别致辞。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飞、日照市副市长吕祥永、五莲县委书记武光锋,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光、副校长许双庆、副校长张茂聪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邢光主持。

唐洲雁首先代表学校,对日照市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日照市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与日照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早在2010年双方在教师培训、科技研发、文化合作等领域就建立起合作,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着山师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当前日照市正聚焦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助力助推日照“走在前、开新局”,是山东师范大学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他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订为新起点,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充分挖掘学校办学优势资源,与日照市加强广泛交流和深度合作,尽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实施。

王新生代表日照市委、市政府向山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多年来对日照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多年来,累计为国家培养输送40多万名优秀毕业生,赢得“山东教学名师半数出自山师”的美誉,为全省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日照与山师情缘深切,在教育事业发展上,相互支持、携手同行,日益成为一个密不可分的共同体;本次新的校地合作签约,增进了友谊感情,加深了交流合作,必将为双方开创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主要围绕科技创新、教育科研、教育服务、人才交流、基地共建、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合作,着力搭建校地共同参与、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增强双方创新发展动能。会上,学校分别与日照市人民政府、五莲县人民政府进行了签约。

日照市委组织部、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市团委,山东师范大学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随后,日照市2022年山东师范大学教育专场招聘活动举办。日照市岚山区、东港区、海天旅游度假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发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中共日照市委党校、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11家教育行业用人单位带来招聘岗位427个。日照市市领导、日照市五莲县领导、学校校领导、用人单位代表、学校日照籍教职工代表、学校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校长张茂聪主持。

启动仪式由城市形象宣传片《芳华日照》拉开帷幕。在宣传片中,一个风华正茂的日照,一个日新月异的日照正焕发出蓬勃的生机活力,展现出令人鼓舞的发展前景,让观众看到日照是一座生机勃勃、令人向往的希望之城。

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飞推介了日照市的青年人才政策。郭飞重点介绍了日照市重视人才、用好人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的主要举措和优惠条件,以及青年人才在日照市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郭飞诚挚邀请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投身日照干事创业,让人才因日照而聚,日照因人才而兴。

北京大学2021届硕士毕业生、日照经济开发区东韩家村主任助理、省委组织部选调生陈荣璞,山东师范大学校友、日照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董金铭作为日照青年人才代表先后发言。陈荣璞介绍了他从基金经理、投资总监的岗位来到韩家村担任村主任助理,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就业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收获。董金铭分享了她立足本职岗位,传承教师教育文化,用心用情做好教研工作,助推日照教师队伍建设和基础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的心得体会,以及在日照工作生活的美好感受。

张茂聪在讲话中指出,33年前,日照升格为地级市。33年后的今天,日照市正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33年来,一代代青年人才、一批批山师人扎根日照,把论文写在了祖国大地上。希望广大毕业生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主动求职,成功应聘,积极投身日照,奉献日照。

启动仪式结束后,日照市领导、学校领导到树蕙堂大厅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山东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纷纷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应聘求职。

据悉,来自日照市大中小学的教师岗位深受毕业生欢迎。学校将继续举办地市教师招聘专场活动,将教育部校长书记访企拓岗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