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聊城职院开展“校地携手 才聚高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建设“六个新聊城”,5月20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高新区开展“校地携手 才聚高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聊城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广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高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参加了活动。

徐龙海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易斯特工程工具有限公司、山东光明园迪儿童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灿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城速聘(山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企业园区,并与辖区20家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龙海介绍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工作分管负责人杜辛讲解了“金月季”人才政策,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发布了人才需求。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各系系主任与对口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徐龙海表示,高新区的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医养健康、信息技术等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下一步,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强化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助力聊城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