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涉嫌经营明令禁止的河豚活鱼 泰安一家大酒店被罚款 2 万元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公开信息显示,泰安君达山海酒店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遭到行政处罚。

据文号鲁泰市监处罚〔2022〕156号,泰安君达山海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国家为防病等特殊需要明令禁止经营的河豚活鱼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做出以下处罚决定:1。没收违法所得1056元;2。罚款20000元。

资料显示, 泰安君达山海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11-08,法定代表人为王志艳,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龙潭路68号,所属行业为住宿业,经营范围包含:住宿服务;餐饮服务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泰安君达山海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

(一点资讯山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