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获批教育部首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6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网站公布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名单,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成功入选首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

据悉,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思政育人、心理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诚信育人等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持续推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教育部首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的成功入选,是对该校育人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继续深入实践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将学生社区打造为富有职教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不断推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