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慧行天下建设公司发生触电事故被罚50万元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公开信息显示,山东慧行天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因一般触电事故被罚50万元。

据文号(鲁济舜)应急罚〔2022〕SG11号,山东慧行天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未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未对施工作业区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隐患排查,未及时发现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事故隐患;对施工现场检查不到位,未对作业人员佩戴使用劳动力防护用品进行监督落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有关规定,历下区应急管理局决定对其罚款50万元。

资料显示,山东慧行天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01-23,法定代表人为郑学荣,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105MA3P3D1H2M,企业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县城新生活家居广场商业楼一层B区124号商铺,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经营范围包含: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山东慧行天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