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喜报!德州职院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中国赛区首批技能护照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和“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为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获奖选手分批颁发技能护照,并首批颁发2019年金砖大赛获奖选手C级技能护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杲振楠、刘彪、薛俊磊三名同学荣获技能护照。

2019年,杲振楠、刘彪、薛俊磊三名同学在教师高志凯、支保军的指导下,获得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3D打印造型技术比赛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同时获得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欧亚高科技公开赛决赛参赛资格。鉴于三名同学比赛成绩优异、技能突出,组委会特授予技能护照。

据了解,“技能护照计划”是一种技能水平国际考试评价证明,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俄罗斯技能组和中方技能组共同发起,率先在中国和俄罗斯相关技能领域施行。

此技能护照还将在金砖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凭此技能护照,持照人的技能水平将在金砖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得到承认,将为更多高素质、国际化的技术技能人才走出国门、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创造便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