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促进结对共建 齐鲁师范学院开展“看乡村发展,学党建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10月26日下午,齐鲁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到文祖街道石子口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基层党建共建单位签约活动。党委书记王玉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伯伟,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宋新刚,石子口村党支部书记王化伟,济南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同山以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马维军主持会议。

会上,石子口村党支部书记王化伟从乡村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五联五带”促振兴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引领乡村建设情况,济南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同山从“引高人上山”“引青年入村”“帮村民成长”3个方面介绍了投身乡村振兴的创业发展历程。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办校办主任牟伟,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马维军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与石子口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达成共识,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活动中,走访了3名老党员,实地了解了石子口村村史村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变,深刻体会到党建示范引领、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积极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对新时代乡村历史文化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笃定了全体党员为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增强了党组织统筹发展内在动力,实现了党支部在共建活动中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