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泰山最新通告: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游客 省外游客需持核酸证明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7日,泰山景区微信公号发布消息,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按照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现就抓好泰山景区近期疫情防控发布工作提示。

泰山景区将继续从严从实抓好“限量预约、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手机短信提醒,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28天内有境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经停史的人员”等防控措施,请您支持配合。

即日起,自已经发生本土疫情但尚未被列入中高风险地区的区域入(返)泰安市的人员,必须同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泰安市后所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游览。同时,10月1日以来从上述地区入(返)泰安市的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有关单位报备,按规定开展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两次检测均为阴性的人员才能入园游览。

省外(无本土疫情发生的)或10月1日以来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已发生本土疫情的市除外)游客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游览。

国庆假期以来有外出旅行史的游客,请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一旦与阳性感染者活动的时空轨迹重叠、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同时空伴随,请立即向住宿宾馆或景区等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建议出行前首先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出行前做好核酸检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达目的地后尽快查询核酸检测地点,提倡已经完成全程免疫满6个月的游客尽快进行加强免疫。旅行中,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请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24小时咨询电话0538-96008888。

(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