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平高级中学举行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1日上午,泰山学院与东平高级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东平高级中学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东平县教体局局长张茂节,东平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景喜等出席仪式,学校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东平高级中学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东平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思杰主持。

仪式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泰山学院宣传片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宣传片。东平高级中学校长赵景喜介绍了东平高级中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学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办学成就等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与东平高级中学校长签订了《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泰山学院副校长于鸿远向东平高级中学授予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泰山学院与东平高级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对于不断提升泰山学院知名度及社会美誉度、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东平高级中学始建于1977年,始称后屯中学,后称东平县第二中学,2000年元旦更为现名。建校40多年来,学校扎根东原桑梓之地,汲取传统文化精华,秉承“弘毅砺志,自强不息”的校训,确立“以人为本,德育为首,质量为重,促进师生幸福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办学思想,形成了“务实、自强”的校风,熔炼了“开放、包容、务实、求真”的学校精神,打造了“规范管理为基础,特色教学为重点,全面服务为保障,综合质量为核心”的四位一体发展格局,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