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银座幼教召开分园2020年度工作计划推进会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6日,银座幼教分园2020年度工作计划推进会以线上视频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面推进银座幼教分园2020年度工作的开展。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霞作讲话。

4月16日,银座幼教分园2020年度工作计划推进会以线上视频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面推进银座幼教分园2020年度工作的开展。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霞作讲话。

党总支委员、副总园长张丽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总园长孟凡庸对分园2020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以更高的政治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分园园长要准确定位,要从园所管理者转变为幼儿园的全面经营者和负责人。三是要关注政策导向和政策红利,解读政策,运用政策,增加幼儿园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四是发挥园所优势,一园一策,做到园园有特色。

27位基地园园长对接银座幼教2020年度“创新年”的发展背景和计划,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分析了园所的现状,汇报了分园2020年度工作计划。园长们的发言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充满了对2020年度工作的信心和迎接挑战的决心。

银座幼教启动“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活动,大力营造全员阅读、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汇聚起银座幼教创新发展的正能量,为建设“文化鲁商”贡献力量。

总部各部室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

董事长袁霞与总园长孟凡庸签订学期安全目标责任书,总园长孟凡庸与直营园园长签订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后分别与副总园长张丽、副部长韩海斌、直营直管园园长签订学期安全目标责任书。

袁霞对各分园的计划给予了肯定,指出各分园的计划具有“紧扣战略、思路清晰;分析深入、目标明确;扎实务实、措施到位;思维开放、信心坚定”四个特点,并对分园未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引领,指出2020年分园要以“创新年”为抓手,文化引领,战略驱动,改革创新,多效提升,争创一园一优,争当创新先锋,确保目标完成。

针对分园未来的工作,袁霞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复园复工。坚持不懈抓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工作来抓;密切关注员工现状,切实把全体教职工健康安全和需求放在第一位。

二是明确战略方向,压实目标责任。全员上下要明确战略方向,切实落实“一体两翼,四轮驱动”发展战略,夯实“幼教+”多元化发展的目标,层层逐条分解目标责任,压实到人,科学有序地推进,确保每个目标全部落实、落细、落地,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树立结果导向,强化综合评价。把工作计划转化为工作成果,是检验园所团队战斗力、执行力的重要要素,大家必须要强化结果导向,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结果。强化经营目标和质量目标双考核,让每一个教职工把责任担在肩上,把执行落到实处,把结果转化为效益。

四是强化四轮驱动,打造一园一优。强化“文化建设、创新管理、人才引领、资源盘活”四轮驱动,抓住机遇,创新举措,进一步深挖资源的作用,切实实现“一园一优”创新发展。

五是高度统一思想,注重激发活力。全员上下要做到思想的高度统一,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担负起创新发展的责任与使命,为教职工注入新的内在活力,展现新作为,实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幸福幼教、爱满银座”的目标,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4月16日下午,银座幼教“凝聚心感悟 放松好心情”户外团队打造活动举行,旨在放松心情,丰富企业文化,打造高效的团队。春意盎然,迎着灿烂的阳光,银座幼教总部人员和基地园园长齐聚在奥体中心跑场,在快乐的氛围中,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团队再一次被淬炼,被凝聚,被升华。 

一天的会议和活动,不仅是计划的传达,更进一步凝聚了银座幼教人的力量,吹响了向新目标出发的号角,大家已经蓄势出发,以必胜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实现新的突破,努力为银座幼教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能量,再做新贡献。

银座幼教总部全体人员,直营园、直管园园长、园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