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7日上午,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政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斌与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明分别致辞,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玉成主持会议,经济贸易法学院院长唐倩、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毛明辉、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殿浩共同签署协议书。

7月27日上午,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政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斌与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明分别致辞,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玉成主持会议,经济贸易法学院院长唐倩、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毛明辉、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殿浩共同签署协议书。

赵斌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状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地方中小企业规范化发展搭建起法治保障平台,努力在服务保障中小企业稳健发展方面探索新路径、推出新成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吕春明副书记指出,本次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的体现,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有效发挥高校和律师事务所的智库功能,不断提升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公共法治服务质量和水平。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张继保、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史秀伟、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萍、经济贸易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晓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