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有啥买啥 济南鸿星尔克实体店火爆 店长:请理性消费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有啥买啥 不挑!济南鸿星尔克实体店火爆 店长:请理性消费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前几天,因为一次向河南的捐款,国产品牌——鸿星尔克火了,直播间被网友挤爆,被冠以“野性”消费的名头。那么除了直播间,鸿星尔克的实体店现在怎么样?是不是也像直播间一样呢?

25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赶到了位于济南英雄山路的银座奥特莱斯鸿星尔克专卖店,这家店铺面积不大,只有20平方米,但是相比其它商铺,这里几乎可以用摩肩接踵来形容,而且不少市民都是一次性购买几件甚至十几件。

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店平时的客流比较平稳,周末稍多,可是今天的人数超乎了他们的预料,达到周末的三四倍以上。专卖店原有的四名员工已经全部上阵,依然顾不上吃饭,商场工作人员还有其他店铺的员工都纷纷过来帮忙。面对这种情况,商场和专卖店的员工提醒,一定要理性消费,按需购买。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殷明慧  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