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东海房地产“德州壹号院”堵截记者掩盖严重质量问题 民警赶到现场解决问题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山东东海房地产“德州壹号院”堵截记者掩盖严重质量问题,民警赶到现场解决问题

这一幕发生在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的一个小区“德州壹号院”。

视频中几个陌生男子试图抢夺帮办放置摄像机的背包。

事件回放

几天前小区业主刘女士向帮办反映,说自己在这个小区买的房子,在装修过程中,发现了多处质量问题。

德州壹号院业主刘女士:”今年三月份开始装修就发现这个房子有很多的质量问题,大面积的剪力墙空鼓,一个房间就修了十多处,目前来说房子里有40多处大面积的空鼓。”

刘女士说德州壹号院项目是山东东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从宣传来看,是公司着力打造德州高品质商业地产。

然而就在帮办现场查看刘女士反映的问题准备离开的时候,住户门口突然出现了多名陌生男子,二话不说就动起手来,随即就发生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采访中途帮办遭多名男子抢夺背包

现场这样的情况让帮办和刘女士大吃一惊,为了保证帮办和业主的人身安全,刘女士现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

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是支支吾吾,民警表示,不论是开发商还是施工单位或者是物业工作人员,都无权检查甚至抢夺他人的物品。

帮办驱车离开小区再次遭遇“堵截”

在民警的介入下,帮办这才得以保住装有摄像设备的背包,而就在我们准备驱车离开小区的时候,又有两名陌生男子挡在了车前。

在民警的协调下,工作人员口中已经“坏了”的门禁系统又恢复了正常,帮办的车终于离开了德州壹号院小区。

光天化日之下,抢夺帮办的背包,在民警的介入下,包是保住了,可是想离开小区又遭到了陌生男子的阻拦。这些阻拦小区业主和帮办离开的男子,自称是东海集团的人。

能让物业落下车库的起降杆阻止帮办离开,这些人究竟是什么身份呢?又是谁在幕后指使他们,当着110民警的面也可以如此豪横?刘女士反映的德州壹号院住宅质量问题到底该如何解决?

就在节目播出之前,东海集团的负责人找到了帮办,对于采访过程中工作人员的不当举动表达了歉意,我们希望相关企业能够把采访过程中发生的事情,以及围堵帮办和业主的陌生男子究竟是什么身份调查了解清楚,给业主和我们生活帮的观众朋友一个交代。

(来源:生活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