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向路边排放养殖场污水 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被罚73万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信网

信网7月8日讯 近日,莱西市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因排放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污水被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处罚。

据了解,2021年5月18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执法人员对莱西市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院上镇丁家村西南母猪场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养殖场场区南侧有一处排污口正在向路边自然沟内排放污水,自然沟内水质混浊,呈黑色,经现场询问莱西市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环保主管,答复该养殖场氧化塘破损导致污水泄漏,为防止溃坝,使用水管引流至路边自然沟。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现场委托山东中昇化检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对该养殖场南侧排污口、南侧自然沟内污水进行取样待测。莱西市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排放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二项的规定,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对莱西市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处以73万元罚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