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避暑清凉福利来了 今日起济南这8处人防工程可供市民避暑纳凉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6月21日是24节气中的“夏至”,济南即将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不过即日起,市民又有了避暑纳凉好去处。

在21日下午举行的济南市人防工程避暑纳凉活动启动仪式上,济南市人防办向市民公布了8处人防纳凉避暑工程,分别是:经十一路英雄山人防工程、银座马鞍山人防工程、纬十二路人防工程、南门“韩国城”人防工程、佛慧山人防工程、市中区共青团路人防工程、济阳区安大广场人防工程、经四路人防工程。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开放时间从6月21日开始,原则上到8月31号结束,如果8月31号后气温预报超过35℃,会继续延时开放;开闭馆时间原则上从早上9点半到晚上7点半。

在佛慧山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闪电新闻记者看到该人防纳凉场所已整饰一新,并被开辟了“济南人防初心长廊”。这个2000平方米的人防工程集红色教育、人防宣传、文明创建、读书阅览、强身健体、休闲纳凉、便民服务于一体,同时设置了运动器材、休闲座椅、纯净饮水、无线WiFi等服务设施供济南市民使用。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也是人防避暑纳凉活动连续第二年被济南市政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在保持以往服务水平、活动特色的基础上,济南市人防办还引入为民服务新元素,联合相关国企单位,在避暑纳凉场所开展供水、供暖、邮政及储蓄等便民服务业务咨询,进一步增强避暑纳凉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闪电新闻记者 于铭  滕州台 张彪 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