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唐冶高铁城一期项目严重货不对板:延期交房 使用劣质水泥 配套学校未建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济南唐冶高铁城一期项目严重货不对板:延期交房、使用劣质水泥、配套学校未建……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济南唐冶高铁城按照合同本定于5月31日前交房,业主们在未提前接到书面通知的情况下,于5月27号突然被告知延期交房。另外,临近交房,配套学校至今还未建设,业主们表示不能接受。

该网友爆料称,高铁城宣传与实际建设严重不符,墙体甚至出现水泥、瓷砖脱落现象。日前,有不少业主在售楼中心前拉起横幅维权。

业主称“买家秀”与“卖家秀”严重不符

据悉,高铁城由国企山东铁投与蓝绿双城携手,择址济南市唐冶新城中心,共同打造的集住宅、商务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全生活之城。项目开发商为山东济青高铁金启有限公司,在股份结构中,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占比44%,山东济青高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占比42%,山东鲁班金圣投资有限公司占比14%。

从项目开发之初的宣传来看,社区自身规划包括菜市场、大型购物超市、中高端餐饮娱乐等,不出小区就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项目南侧为商业地块,规划有大型商业配套,是集商务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商业项目,建成后直接服务本小区。

此次蓝绿双城问题被曝出,无疑让购房者对于国企项目有了质疑,不少业主表示,身为响当当的国企项目,却毫无社会担当,令人心寒。

高铁城目前还未真对此次事件做出正面回应。(来源:综合乐居网济南,中华网山东频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