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区委书记江山莅临龙德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江山,副区长赵琳,区委、区政府督查专员莅临龙德学校,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薇陪同调研。

4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江山,副区长赵琳,区委、区政府督查专员莅临龙德学校,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薇陪同调研。

校长董梅介绍了龙德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发展理念,重点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学生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的培养情况。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学校劳动课程开设地——龙娃种植园,学生才艺秀舞台——龙德Happy秀展区,学生代表介绍了校园足球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家长义工代表介绍了全科阅读教室以及学生互动式阅读体验区等一系列教育教学特色展区。

其中,3D建模创客教室、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生话剧表演、李菁涵个人书画展以及全科阅读教室给江书记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他对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思路、深入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以及努力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江山强调,教育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补短板、强特色,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品质建设,全力打造高端特色教育品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资力量和教育管理,着力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和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