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广高速济菏段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4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济广高速济南至菏泽段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济菏高速是山东省会经济圈、鲁南经济圈、中原经济区联系的最便捷通道,自建成以来对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济南与济宁、菏泽、河南中南部地区联系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济菏高速交通量一直保持高位增长,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已逐渐不适应沿线经济发展需求,沿线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陆续提出实施改扩建的要求。

为此,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于近日全面启动该项目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拟于“十四五”期完成改扩建。根据规划方案,该项目起自G35济广高速殷家林枢纽互通立交,止于王官屯枢纽互通立交,连接济南、泰安、济宁、菏泽等市,全长约154.6公里,拟由现状的双向四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

(大众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