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今日山东晴天继续营业 20-22日大范围迎降水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日山东晴天继续“营业” 20-22日大范围迎降水

来源:鲁网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晴转多云,鲁中和半岛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鲁西南地区夜间有小雨;20日夜间至22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

鲁网·泰山财经4月19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晴转多云,鲁中和半岛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鲁西南地区夜间有小雨;20日夜间至22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

今天白天,大部地区光照条件较好,正午前后温室内气温较高,建议延长通风,控温降湿;明、后天,全省大部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光照条件变差。新一轮降水将于20-22日现身,降水范围较大,届时气温下降,降雨时段对早晚高峰有影响,记得提前出门和做好保暖措施。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明天下午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中和半岛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的北部、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鲁南、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南风3~4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1~13℃。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半岛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