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数破千万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大众日报记者 王凯 于新悦 徐晨 报道

本报济南4月9日讯 今天,根据山东省免疫规划信息系统统计,截至4月9日14时,全省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达到1215.5万剂次、1004.32万人,济南市、青岛市和潍坊市接种人数均突破100万。海关检疫、口岸和进口冷链从业人员实现接种全覆盖,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接种率92.7%。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级迅速行动,形成了全域动员、部门协同、上下发力的工作推动机制。近期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集中力量和资源在疫情发生风险高的口岸城市、大中型城市开展接种工作,突出冷链从业人员、医疗卫生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高等院校学生及教职工、大型商超服务人员和保障社会运行的交通、物流、福利机构相关人员等重点对象,最大限度提高接种率,全力构建阻止疫情输入“防火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