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喜迎80周年校庆 爱心企业向临沂大学捐赠助学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9日,为迎接80周年校庆,彝凤茶叶传承人玉叶女士向临沂大学捐赠价值12万元的校庆纪念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玉叶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3月19日,为迎接80周年校庆,彝凤茶业传承人玉叶女士向临沂大学捐赠价值12万元的校庆纪念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玉叶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孙常生对玉叶一行表示欢迎,对彝凤茶业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指出,在迎接80周年校庆之际,彝凤茶业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慷慨捐助,展现了企业心系教育的社会担当,学校将用好每一项捐赠,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玉叶介绍了彝凤茶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在文艺交流、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彝凤茶业高级顾问、投资人张玉高,成儒教育集团董事长马泽樾,临沂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来源临沂大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