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昌邑依法取缔42个非法加油点 扣押汽柴油近20吨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切实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昌邑市都昌街道持续开展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依法取缔42个非法加油点,扣押汽油5.6吨、柴油13.2吨。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都昌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中队、供电所等部门,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标语、畅通热线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宣传非法加油站点的危害和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的重要意义,并在辖区范围内进行拉网式、地毯式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非法加油站点下达《停止非法、违法经营成品油的通知》并责令相关经营人员签订责任书,对非法加油站点进行严厉打击取缔。目前,对发现的45个非法加油站点已依法打击取缔42个,扣押汽油5.6吨、柴油13.2吨,严厉打击了违法者的嚣张气焰,形成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的高压态势。

下步,都昌街道将联合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等部门,以“零容忍”态度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畅通举报渠道,坚持露头就打,保持高压态势,防止死灰复燃,坚决打击取缔各类非法加油站点,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