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672件 潍坊专利快速预审案件量全国第一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8日,记者从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悉,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发布的通报显示,2021年1月,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接收、受理672件,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预审提速跑出授权加速度。 

新年伊始,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以贯之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要求,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实现了2021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良好开局,单月专利快速预审受理案件672件,环比增长363.45%,同比增长761.54%,超额实现年初制定的月度目标。 

下步,潍坊保护中心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确定的思路任务,紧盯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再提速,以年初“开门红”力促全年“满堂彩”,为建设全国一流保护中心、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