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河边钓鱼忘拉手刹 汽车滑入大沽河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胶州一男子开车到水库边钓鱼,停车时忘了拉手刹导致车辆意外滑落水中。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最终将沉入水中的车辆打捞上岸。

“丰隆屯大桥这个地方有辆车掉到水里了。”3月5日14时40分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救援电话,在胶东街道丰隆屯村大桥附近有一车辆不慎滑落桥下的水中,急需救援。听到突发的紧急情况,救援队立即调派在队里备勤的队员赶往现场,同时在学雷锋活动现场的队长范振增带领6名队员紧急增援。

当天14时55分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到达现场后,立即拿出救援装备展开救援,经现场勘察发现,车辆已经沉到水中,无法直接打捞上岸。范振增队长安排两名队员乘坐冲锋舟到达车辆所在位置进行固定,然后由岸上的吊车将车辆打捞上岸。

经过现场了解,沉入水中的车辆车主是附近的村民张亮(化名),当天中午,他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到水库钓鱼,到水库边停车时忘了拉手刹,导致车辆意外滑落水中。所幸被紧急赶来的蓝天救援队打捞上岸,没造成更大的损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